- 积分
- 381
注册时间2011-4-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先声明,没有任何恶意,我家对面住着一家信徒,我每次出去倒垃圾的时候,都听到他们在哭天喊地的唱诗歌,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他们家夫妻吵架了,在哭吗?但是又不像,大家不要误会,因为我们搬来比他们迟,不了解情况,也不熟悉,因为大家都是中国人,就点个头,打个招呼,后来我每天出去倒垃圾,都听见这样的哭喊声,那种哭声就像上气不接下气的那种,而且是每天,而且隔三差五的就有好多人来他们家,我想,哦他们家挺好客的嘛,经常来这么多人,后来才听别人说,他们家是信徒,每天在家做祷告,那些来的人呢也是信徒,有时候祷告的很迟,晚上11点的时候才走,我们坐在客厅里看电视,都被吓一跳,因为很多人同时出来,然后每 个人跟主人打招呼,而且还很大声,在等电梯的时候,讲的也很大声,因为迟了嘛,这么多人在走廊里在电梯,很吵,我想知道的是,做祷告是为什么,天天是不是太夸张了,因为我是信佛的,我一听见这种诗歌声,我就浑身不舒服,就不能说,哎郁闷啊,现在教堂里又出了这种事,大家说说,大家对信徒的态度又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