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90|回复: 54

[爆料] 打包饭里居然有蟑螂 呜呜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在aubervillirs一家餐馆打包了禄喱饭 居然在饭里面有一只蟑螂的尸体    真的是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funk:还怎么吃啊 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确恶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蛋白啊!兄弟,要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叶 发表于 2012-10-26 13:37
还怎么吃啊 太恶心了

别提了  前面已经吃了几口上面的饭了  后来把饭下面的salade翻上来一看居然有蟑螂  太恶心了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elleparis 发表于 2012-10-26 13:42
高蛋白啊!兄弟,要珍惜!

珍惜不来 啊  你要的话 送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行天下 发表于 2012-10-26 13:38
额。的确恶心啊!

就是  居然这么恶心的东西给客人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芯薍 发表于 2012-10-26 13:42
别提了  前面已经吃了几口上面的饭了  后来把饭下面的salade翻上来一看居然有蟑螂  太恶心了额 ...

是93区哪家啊: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叶 发表于 2012-10-26 13:47
是93区哪家啊

是aubervillirs一个金边人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芯薍 发表于 2012-10-26 13:48
是aubervillirs一个金边人开的

那我不知道 是哪家咯 一般我们都是温州人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叶 发表于 2012-10-26 13:58
那我不知道 是哪家咯 一般我们都是温州人那边的

我也不知道  是我爸爸在aubervillirs下班了打包带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芯薍 发表于 2012-10-26 14:02
我也不知道  是我爸爸在aubervillirs下班了打包带回来的

这也太不注意卫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叶 发表于 2012-10-26 14:08
这也太不注意卫生啦

就是说 谁还敢去他那里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6: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没喷蟑螂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猪 发表于 2012-10-26 17:36
餐馆没喷蟑螂药~

那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