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7|回复: 8

[其他] 现在哪里还有办福利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1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思梦 于 2012-10-26 16:17 编辑

请问各位妈妈知道现在哪里还有办福利么?现在的福利局一个个都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在哪里,就去哪里办的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1: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7 rue Archives 75003
你可以去这里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绵绵细雨123 发表于 2012-10-26 12:16
47 rue Archives 75003
你可以去这里申请

这个关门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2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在几区,93有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轉 发表于 2012-12-18 23:53
你住在几区,93有办啊

我家是19区  算巴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是在巴黎办的,在3去附近,3个星期就拿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7: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轉 发表于 2012-12-19 11:20
我去年是在巴黎办的,在3去附近,3个星期就拿到了

问题是我前段时间去了啊   哪里关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