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2|回复: 8

[居留问题] 跪求高人解决长期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30 1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这样的  、我家里本来开了餐馆,  名字是我妈的,但是 她为了不想签工,就把我做了nataio 是老板税的那种,  但后来 我出去做工了,现在 我想转长期居留,请问高人、、
1 、今年5月底我才有我去年的740, 我用这个可以转吗?
2、是不是需要签多少钱的底线?
3、现在我妈5月就把要把我割掉,会有影响吗?

麻烦 懂的人 回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30 1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740是多少收入哦,接下来去签工就可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30 2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nataio, che cosa è?

cmq, la cosa importante è che il lavoro che hai svolto fuori sia regolare nel senso che hai sia il contratto di lavoro che il CUD cio il modulo101.   Se rinnovi a maggio devi presentarti sia con il cud e 740, se nel frattempo tua madre ti cancella(nn riesco a capire di che sia °nataio°) nel peggiore dei casi saresti chiamata a presentare le buste paghe dei prossimi mes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Liu 发表于 2011-4-30 21:05
nataio, che cosa è?

cmq, la cosa importante è che il lavoro che hai svolto fuori sia regolare ne ...

不好意思   写错了    是 notaio  因为 家里的 还没有割掉  我在 外面没有签工  只有 去年的740  可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 发表于 2011-4-30 20:54
看你的740是多少收入哦,接下来去签工就可以了哦

所以我  只用 去年的 740  可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1.如果餐厅是写你的名字,那转长期居留的材料要以老板的身份转长期居留
2.您740的材料寄出去后,只要材料齐全就不会有大问题
3.建议你签工到按过手印后再转换餐厅老板的名字

米兰,中华事务所.
是一家由意大利人专业会计师和资深律师共同创立的有很高社会声誉的机构,
我们配有细致,周到的翻译服务,为您在意大利创业,生活锦上添花。
欢迎来电咨询
TEL: 0249534944
CEL: 3332361929  QQ 1253111015
Via Paolo Sarpi, 48 ang Via Lomazzo,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前用去年的就可以咯(5月),收入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3 0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3 0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