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4|回复: 10

[居留问题] 换居留问题,急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4: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3金币未解决
前几天刚去邮局递送了居留,到今天才发现少放了一张证件,就马上去查居留网站查询,居然说我填错表格类型,可是下面还是让我过几天去按手印,现在该怎么办?是按手印的时候去补交文件,还是什么时候去?求好心人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到时候再补,和警察解释清楚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洗头用飘柔 发表于 2012-10-23 15:45
没关系的,到时候再补,和警察解释清楚就好

到时候是什么时候啊??安了手印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6: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iao11195270 发表于 2012-10-23 03:59
到时候是什么时候啊??安了手印后吗

按手印的时候直接把要补交的材料带过去。按手印的时候警察是会察清楚你的材料再给你按手印的。所以那时候警察也会直接跟你要缺的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6: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您的情况可以不必担心, 首先由于您目前才刚刚寄送了转居留材料,网上显示的资料是不准确的,不会因为少了证件而说您填错表格。 建议您去警察局按手印的时候,带上没有放进去的证件补送给警察局即可。
祝 一切顺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的时候补文件啊,按手印之前他会把你寄的材料搬出来,看看齐全了没有,才让你按手指,那时候可以补材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手印的时候把你差的资料不进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0: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显示材料不正确。等你安了手印后请把结果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的时候补上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了,在补交文件就可以了,按手印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8: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10-24 12:30
按手印的时候补上就好了

问题是我资料已经全了,不知道差什么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