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5|回复: 9

[生活百科] 你们开车都是怎么刹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7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通常看到老练的车手在高速上五档甚至六档时直接打到空档刹车,这会不会对刹车造成威胁,导致刹车失灵呢? 回想起来以前在auto ecole里教练都是叫我慢慢的把度打下来。究竟哪种方法比较正确呢? 还请高手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23: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的是自动档的都忘了,好像以前如果看到前面是红灯的话,真的直接打到空档慢慢停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2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换档直接刹车,等车慢下来再踩离合器,但是千万不能打到空档刹车,那就很危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jian 于 2011-4-27 23:30 编辑

紧急刹车是
强踩刹车 同时打到第二档 利用引擎的牵制同时与刹车将速度减慢车子也不至于熄火
你老师教你的是非常真确的刹车方法

打到空档的话 就少了引擎的牵制 单靠刹车 容易追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23: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想想是怎么刹车的,我想想我想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虎娃 + 1 一样 我的驾照都睡n年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想我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0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回答欠缺妥当,如果在高速上直接降到2档小心爆缸,可不是开玩笑的,应该是6-5-4-3-2档,等车子慢的快要熄火的时候再打到空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09: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引擎,刹车,和换挡同时进行,放空挡刹车很危险的,你教练教你的方法是正确,你会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1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别人,你还是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jon888 发表于 2011-4-28 01:32
4楼的回答欠缺妥当,如果在高速上直接降到2档小心爆缸,可不是开玩笑的,应该是6-5-4-3-2档,等车子慢的快 ...

紧急刹车是
强踩刹车 同时打到第二档 利用引擎的牵制同时与刹车将速度减慢车子也不至于熄火
你老师教你的是非常真确的刹车方法

打到空档的话 就少了引擎的牵制 单靠刹车 容易追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