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1|回复: 5

[法国] 汽车名字过户过期没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大侠们帮忙。我的汽车是在车行里租卖的。在2010年到期的时候已经把买过来了,钱也全部付清了,证件也齐的。久是名气没有换过来。现在如果去换,会有什么问题吗?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带上你的纸张去换名字吧,好像300多欧,记得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枫丹白露 发表于 2012-10-23 15:02
应该没问题,带上你的纸张去换名字吧,好像300多欧,记得是!

谢谢。如果换名字不是本人去,不知道可以吗?
都是些什么证明。车是公司的。能否给写个详细的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yiyi 发表于 2012-10-23 15:16
谢谢。如果换名字不是本人去,不知道可以吗?
都是些什么证明。车是公司的。能否给写个详细的需要.
...

详细的我也忘记了,但是要本人去的,要签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枫丹白露 发表于 2012-10-23 15:28
详细的我也忘记了,但是要本人去的,要签字的。

谢谢你的热心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你有15天的时间去办灰卡哦: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