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6|回复: 21

[散讲] 去理发花钱又生气。都是些二把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今天去老外店理发剪的一点都不满意,而且还33 欧元请问大家也在老外店里理发吗
。剪的不好看特郁闷。嗨哪比的上中国剪的好看呀。烦烦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去老外那理过  再说法文也不好  都是去中国人那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8: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店多少钱呢,老外店还讲究剪短一个价剪长一个价,真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不去理发: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8: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找过没有在华人街上登门服务的理发员,不知道是不是专业人员靠不靠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去中国人那理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去中国人那里理发的,法语不行。跟老外讲不清楚,还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他们理发的发型不适合我们中国人

要是个卷毛的去中国人那里理发,可能他也看不上中国人的技术了

大家的潮流不同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0-23 15:20 编辑
igyihguyfpty 发表于 2012-10-22 19:12
不知道大家找过没有在华人街上登门服务的理发员,不知道是不是专业人员靠不靠普 ...

我给你一个人 他福建人 剪发17年经验 剪的很好 他在店里帮忙 另外休息3天 可以上门服务的 0634285*** 陈师傅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阿亮 0 0 抱歉,根据版规屏蔽联系信息。可去分类发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8: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们的发型太不可思议了,后面整个就是一个又厚又一样长短的一刀剪下来的大妈发型,嗨,跟她说了我要打层次的,她还说那样己经是打过层次的,说白了,就和中国袁世凯的时候男人留大长辫子一刀剪一个样。真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8: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太晚了,她给我剪的太短了 ,至少三年在剪一次了。登门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去中国人那里理发,习惯了那个理发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西风格不同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9: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熟悉我们的头发而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2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需要的发型不一样她们真是猪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