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老乡同学会
›
温州地区
›
温州三江拆祖坟墓,发生推扯,各村村长被伤到。街友请转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279
|
回复:
5
[散讲温州]
温州三江拆祖坟墓,发生推扯,各村村长被伤到。街友请转
[复制链接]
SYLVIAN
SYLVIAN
当前离线
积分
511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0-21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铺西村长在推扯中受伤具体伤势不明,港头村长也被推扯了!具体谁先动手不清楚 等待有关部门核实,但是以上人员受伤是事实!!!!
当时
山上有祖坟的朋友们,你们祖辈的坟要给挖机给挖了,现在在山上都挖了好几天了,中国有这样的政策吗,中央有这样的政策吗,浙江有这样的政策吗,还是温州有这样的政策呢,我听马路消息,说是桃园公墓搞的鬼,拆到今天的坟墓都是桃园公墓在幕后策划的,不拆山上的坟墓谁会去买公墓呢,把山上的坟墓都拆完了,不让建了你才会去买公墓,瓯北人要团结起来,要是第位山上有坟墓的人家出一仟元钱,大家一起到镇里,县里,市里,省里去闹,我就不信斗不过那些贪官,中央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政策,我们为什么要让他们
我们永嘉县近几年来,每年都有XXX组织耗巨资“青山白化”毁坟、炸祖墓的活动,其中有些是前明、清的古坟墓,和20世纪的,有些也是刚建的。目前经XXX支持也建了好多公墓,这可实是好。但是对那些前明、清和20世纪的古坟墓也应不至于屡遭破坏吧?它们是XXX提出青山白化之前的,去世的古人也没“犯法”未必使他(她)们这么般的不安宁!从现在起XXX可以号召百姓死后去公墓居住了,墓的价位也适应百姓口味,不能象高房价那样坑害百姓。
椐随、唐、明、清及民国时期的戒律毁坟炸墓也属刑事犯法,要追究。何况现在是文明的国度,还有这样不文明之举?再说部分官员为了中饱私囊,却与公墓的建设者联手串通大搞发财梦。竟然区区1-2平方的公墓,售价高达十几至三十几万。
为什么:现在高度“文明”的人民XXX,不如古代“野蛮”的封建王朝。深思哉?
拆呢,费用还要我们纳税人出呢。大家想想吧,瓯北人,
情况太乱没及时拍照,这张是他们的背影!
欢迎知情者一同参与人肉拆坟队伍人员家的祖坟!!!全民一同参与“以牙还牙”的报复性拆坟活动!誓将2012年打造成
中国拆坟年
!!!
拆坟事件: 其实官员最应该做好表率,以身作则,
拆了你老母的祖坟
,给被和谐了的人民群众1个交代!
温州
相关帖子
•
温州大地区 买房 应该买哪最好呢
•
温州瓯海区
•
欧洲文成珊溪花前张山村人顶下到底有多少人
•
16区有温州人吗?
•
温州市鹿城区西洲村同乡会
•
90后 群聊
•
温州欧海茶山的有吗
•
温州微信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子弹飞
子弹飞
当前离线
积分
3129
注册时间
201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0-21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政府有腐败.说也没用反正有钱就什么多好办.多习惯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巴黎游女
巴黎游女
当前离线
积分
666
注册时间
2011-2-1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0-22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团结的时候了,,要写份信给媒体,,这样或许会引起上面的重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有中的
有中的
当前离线
积分
14351
注册时间
2012-7-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0-22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被挖了祖坟的去桃园坟墓公司把公司给掀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しovの射手
しovの射手
当前离线
积分
1032
注册时间
2012-6-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0-25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雇个记者过来 CCTV MTV 的观众就都知道了 方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龙酒
龙酒
当前离线
积分
1824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11-27 2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发到新浪博客里去 哪里点击率高 舆论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