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0|回复: 5

[居留问题] 手指印按了是否还缺证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4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按手指头印的时候没有缺证件,那么是否就可以顺利的等拿居留了,还是也有可能会再审查资料,需要补证件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8: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帮帮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缺的话,一般按指印的时候就会要你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缺的话,一般按指印的时候就会要你补了
不过也有例外的情况,或者缺材料,或者你提供给他们的材料有问题,他们会联系你补的,寄信或者电话,或短信给你,或直接去你住家,都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缺的话,按手印的时候就会跟你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