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6|回复: 3

今天吓死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9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5点钟、我坐在厨房的椅子上抱着我那才2个月大的女儿,突然间一声爆炸响把我给炸蒙了我赶紧抱着睡着的女儿往外跑,在厨房门口一看,原来是老板娘酿的葡萄酒给爆炸了、我的耳朵有很尖瑞的之声大概持续了半分钟把。宝宝当时也没哭不知道是睡着的缘故还是爆炸声的关系,后来放到床上的时候才宝宝爸爸把她弄哭的。现在当心死了不知道我女儿的耳朵有没影响。过几天就要会中国了居然发声这种事情!BB也没办医了卡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什么事的
既然担心宝宝,而且几天就回中国了
干脆去中国坐全身检查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2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伱dё鈊 发表于 2012-10-19 22:26
应该没什么事的
既然担心宝宝,而且几天就回中国了
干脆去中国坐全身检查好了 ...

但愿没事宝宝晚上的时候听声音也有反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2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底锅的无奈 发表于 2012-10-19 22:35
但愿没事宝宝晚上的时候听声音也有反映

你女儿的爸爸是不是福清鱼西人 你是莆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