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5|回复: 4

请问手机割线后被抢,保险公司赔不赔,保险合同还在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3 14: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苹果手机第4代,是去年10月份开的线同时买了保险,后来由于TVA涨价的原因和SFR公司割掉,但保险继续。现在手机在地铁里被抢,想向保险公司索赔。不知他们会不会赔,因为手机的卡不是原来开线的那张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4: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保险的钱如果有继续交给保险公司,
那保险公司照道理肯定需要赔的吧.
这个保险应该和使用什么卡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5: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不过很多保险公司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比如报案后48小时之内必须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3 2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二位,保险的钱一直都是自动转账的,没有停过。明天,一早就打电话给保险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保险公司索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