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5|回复: 2

[生活百科] 现在的豆芽是用什么水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开餐馆或做餐馆的朋友,有没有人知道现在市场上的豆芽是用什么淋的?
前几天,因为天气热,生意也不好,本人店里的豆芽经常会用不了几天就腐烂、扔掉。一次本人不经意的在一包要扔掉的豆芽袋子里闻到一股氨水气味。当时以为豆芽烂掉了,会有氨的气味,所以不以为然。
但今天本人又在一袋还没有腐烂,但已经用了一大半的豆芽里也闻到一股氨水的气味,而且很强烈。因此难免多心了一下。
真不知道现在的豆芽商是用什么化肥来浇豆芽的?这样做是不是会对人体有害,如果是的话,这样长此以往会对我们开餐馆的同胞很不利,尤其是如果有一天爆发什么不好的事情,会给开餐馆的同胞带来致命的打击!
请同行的同胞上来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氨水来浇豆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5 2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