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53|回复: 23

[月嫂保姆] 有个问题很急请妈妈们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7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怀孕才一个多月,但是肚子大的象4,5个月,而且硬硬的,很涨很难受,我也去了急诊住了医院。可是医生告诉bebe没事就让我回家了,可是我的肚子还是这样,请问各位妈妈,我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治,或者哪位医生能治我这个病,知情者帮帮我非常感谢,在线等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你是不是吃太多营养的食物了?还是怀孕了就不动了?我怀孕3个月以后体重还在一般的水平线以下,你这样生的时候要多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2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你去做个B超,你确定自己是怀孕了吗? 该不会是肿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2: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我都报医院了,其实我是做试管婴儿做成功的,医生说是我打针打多把输卵管大了3倍,所以大便少便都很困难,真不知道怎么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这样是正常的,可是我不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做试管婴儿是在哪里啊 要多少钱啊  是包生儿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个孩子真的很辛苦,帮不到你,祝你好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2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那里作的试管儿,我不会生也想去做。谢谢好人会有好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腹水,不知道你取卵后也是这种情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做了三次的人工,我想跟你交流下,QQ1609913215.
还有你试着煮冬瓜汤喝--排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期望 的帖子

在法国有报销的
没有说保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ng546154640 的帖子

你可以叫你的家庭医生结你介绍一个医院和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跟主治医生约了,但要等她安排时间才能见她,我好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没有别的医生能看我这样的情况。我是在gambetta医院3号线,是全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4: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期望 的帖子

试管 , 不可能包生儿子的,
一般妇科医院都有的,。 只不过是有些技术好点, 有些技术坏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心愿未了 的帖子

请问你的主治医生是叫啥名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