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31|回复: 9

[居留问题] 关于签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12: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米兰一天,有两个人去店里查签工,签了四小时开店到现在一直签着,但是我老婆听不明白,糊里糊涂的签字了。有办法挽回罚款吗,我现在还在回去的路上。在线等懂的大人们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2: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签工的人什么都没问,就问老板在吗?然后说不在就开始写罚款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2: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法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2: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意思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2:5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尚发布于5 分钟前
我去米兰一天,有两个人去店里查签工,签了四小时开店到现在一直签着,但是我老婆听不明白,糊里糊涂的签字...

你店老板是谁?是不是你老婆没有签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2: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板,我老婆签工了啊,一直签着,那个查的人也没有问,也没要签工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2: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啊?难道要罚几千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了字 就是操蛋了。。。 简易看下 单子 怎么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2-6 15: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紧张先弄清楚他们到底是来查什么的,如果是来查签工的那他们会出示证件的。再说你老婆不是有四个小时的签工吗?最后看一下单子上面有没有电话号码,打过去问一下具体情况。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