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0|回复: 4

[居留问题] 请问没有居留没有做工怎么报IMP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各位大虾忙一忙


小虾咪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不要超过五千欧元,这样他也不给你钱,你也不用给他钱,如果你填多了他们给了你钱,如果查出来你没有居留,让你退回的,还要滞纳金,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4: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明年吧,今年已经太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几月份,还有需要什么,在哪里登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6: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