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0|回复: 1

[居留问题] 法国居留出台以后表格是不是要重新去领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本人在去年中旬去93警局领到一张申请表格。是vie prive famille 的那种~~当时认为时间不够没有去递材料!今年新政策出台以后觉得想去试试!但是这个表格是去年的!还可以拿去递材料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交的就是旧的 办事员也没说不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