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26|回复: 14

[居留问题] 夫妻俩每个人10年证据,8年共同纸张,孩子5岁,法国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4: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夫妻俩每个人10年证据,8年共同纸张,孩子5岁,法国出生,住94区。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我们还是申请个人10年呀,还是申请家庭的。如果申请家庭的,是不是就准备一套纸张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俩每个人10年证据,8年共同纸张,孩子5岁,法国出生,住94区。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我们还是申请个人10年呀,还是申请家庭的。如果申请家庭的,是不是就准备一套纸张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4: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一家10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律师问一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家庭团聚 5年就 够了  你一家放进去很好拿的 已经没任何理由拒绝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没有居留,叫家庭团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2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没有居留,叫家庭团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看你有没有登记结婚,5年以上共同婚姻生活的就申请家庭团聚的居留会好些,况且孩子在法国出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是家庭团聚了.如果申请家庭团聚--有一表格问你中国有没有小孩....如果有..不填你有的舍不得【是指18岁以下】...填了申请就很难.........可以参考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2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2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7: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着材料去申请呀!拿到了家庭居留你再申请家庭团聚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7: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着材料去申请呀!拿到了家庭居留你再申请家庭团聚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7: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着材料去申请呀!拿到了家庭居留你再申请家庭团聚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