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731|回复: 13

[散讲] 为什么我喝很冰的牛奶不会拉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8 23: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alexzou 于 2019-9-29 09:50 编辑

为什么我喝很冰的牛奶不会拉稀,吃泻药也不会……看我朋友吃了泻药一个晚上一直跑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7: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喝喝国内那个碧生源减肥茶试试看,分分钟把你啦虚脱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07: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_57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你喝喝国内那个碧生源减肥茶试试看,分 ...

喝过没用的,我好像对这种药免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7: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伦很忙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喝过没用的,我好像对这种药免疫 ...

我早上喝冰的就会闹肚子,还有以前喝过一次碧生源打死都不会喝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9: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火气这么大???该去一条龙败败火了。然后再喝要注意点,会拉死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9: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打的肠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吃冰激凌半斤,然后再吃饭,或者先吃饭,在吃冰激凌,保证你1小时拉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14: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火气这么大???该去一条龙败败火了 ...

火气旺盛啊,没用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4: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伦很忙 发表于 7 秒前
火气旺盛啊,没用的

找几个老外轮奸你十天半个月的,再试试看吃凉的能不能拉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14: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5 秒前
找几个老外轮奸你十天半个月的,再试试 ...

你天天这么幻想的吗几个老外轮奸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4: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伦很忙 发表于 7 秒前
你天天这么幻想的吗几个老外轮奸你 ...

我倒是想呢!我怕吃不消……没火气。不像你那么争气,真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14: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5 秒前
我倒是想呢!我怕吃不消……没火气。不 ...

有美女老外可以这样吗介绍介绍哈你不行我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14: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伦很忙 发表于 5 秒前
有美女老外可以这样吗介绍介绍哈你不行 ...

哈哈哈,你急啥?慢慢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14: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9 秒前
哈哈哈,你急啥?慢慢碰吧! ...

这不是急火攻心吗!!急急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