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11487|回复: 1121

[散讲] 本人男不想伤害谁!就算斑竹是强奸犯校长的朋友我也要讨回公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6: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九九_YGGE 于 2017-5-19 20:21 编辑

有冤伸错地!原来斑竹就是强奸犯校长的朋友!说完这些话恐怕我的号也被封了!可是我还是要说!从我帮着女老师说话那一天起,就注定了我要被排斥!现在我终于调查出真相了!就好像一只羊在狼窝里捉狼一样,还有不死的?

再次声明:本人男!我来这个论坛是为了一个冤屈的女人!
再次声明:本人男!我来这个论坛是为了一个冤屈的女人!
再次声明:本人男!我来这个论坛是为了一个冤屈的女人!
重要的话说三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1: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真厉害,猜到他们俩是同一个人,可是你没猜到,他很有可能就是那名骂在意大利中国男人是渣男吧。以后你就多看看他发的贴,他的思维逻辑和见一个咬一个跟那个女老师一模一样。

真是搞笑!你的思维逻辑和校长情妇一摸一样的呢!我还怀疑你是不是就是校长情妇的小号号?你也承认了人家女老师骂的是意大利的渣男?那是个人都明白,是强奸罪大还是骂渣男罪大?明显是强奸罪大了!可是你却忽略校长的强奸罪行,处处挑女老师的毛病!可见你不是校长就是他的亲戚情妇走狗,放到华人街来咬女老师蛊惑人心的!我曾经看过别人发的帖子,骂所有的女人是不文明用语,别人也只是简单地回复几句而已,也不至于引起轰动!因为你们这几个校长走狗在中间挑拨、做祟,才搞得女老师的号被封!你们这些校长的亲戚不光在华人街挑拨,还在一些群里面挑拨大家不要同情女老师!校长没有强奸她,她是你情我愿的!我都已经做过调查了!别以为你能装侦探,我就不能破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18 分钟前
你把人家的照片和认罪书发到华人街,人家当然联系管理员了。你还在这里装什么装呢。又不是我一个人认出你。

首先,我已经回复了:我不是你恨的那个女老师,我是男的,没发过谁的照片和认罪书!
其次,就算是女老师发了认罪书,又没有揭你的短儿!你有必要这么责备她吗?更阴险的你,当初在华人街三番五次鼓动女老师发人渣校长的照片!让大家误以为你是在帮女老师!而现在你却又跳出来责怪女老师发照片和认罪书!幸好女老师没有发!
现在,你的真实面目终于揭开了!斑竹应该可以证实这一点!可见,你不是校长本人就是他安插在华人街的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1 秒前
拜托,是你自己在华人街说;为了不让女性受害,所以你站出来。于是我就回复说;你既然不让女性受害,那就把校长的照片发出来,让更多的女性警惕。屁咋都是你一个人在放,好坏都是你一个人在说。好在这些谁是谁非的贴,之前街友们都有看到。对了,你说我是校长的亲戚,那么请你用你的脑子想想,我会让你发自己亲戚的照片在华人街上吗?他们说你没错,脑袋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可以有。

我再次声明:我是个男的!你!要好好治一治你的臆想症!以前女老师说你有臆想症没说错!

我懒得再回复你!再回我的帖子之前,我希望各位证实自己的身份!与校长本人没有交情、无利害关系者可以!

我不希望跟校长的走狗浪费口水!有本事让校长本人跳出来咬!你算什么东西?你跟校长什么关系?重要的事说三遍: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5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末代华侨 发表于 2017-5-17 18:50
话说你到底有没有要到学校股份啊?

承蒙版筑大人惦记,我个人认为女老师和流氓校长之间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不是💰能解决得了的!当犯罪分子认罪态度良好、诚心实意向被害人悔过,尊重受害者人格,取得受害人原谅的情况下,受害人才愿意接受他的赔偿金,同意私了!而人渣校长一点儿悔意都没有,还变本加厉地二次伤害女老师,您觉得💰能解决问题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3: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5-17 22:51
真是可笑,我怎么就变成了臆想症了?大家说说;一个女人如果被人强奸了,还会跟强奸犯做朋友吗?还会怀上 ...

一副校长情妇的口气!你说的那种情况是陌生人强奸!而女老师遭遇的是熟人强奸!熟人强奸的报警率极低!

如果华侨强奸了你,事后天天给你打电话发短信,求你不要报警,哄着你,说愿意补偿你,愿意和你结婚,念在你们以前还有点儿交情的份儿上,你就可能心软妥协了!也许你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血动物🐒!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不能因为一个女人的妥协反推强奸事实不存在!如果我打你一巴掌,你没还手,还原谅了我,也说明我没有打过你吗?

强奸后没报警,和强奸犯谈恋爱的,甚至嫁给强奸犯的案例举不胜举!这段时间我找了很多案例发在另一个帖子里!只能说明受害女子性格软弱情商不高,并不能说明强奸没有发生过!

被强奸的次数并不影响第一次强奸的成立,只要有证据能证明其中一次强奸行为的发生,就可以定罪!这是著名法学家张明楷教授的观点!中国的司法解释已经被废止了!

走狗,请先证明你自己的身份!我不愿意跟校长的狗浪费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3:5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5-17 23:50
你回复的楼主,其实就是你说的那位神经错乱的女老师。小心她用另外一个号叫良心致上的号咬你。
...

我早就说过你就是校长派来蛊惑人心、挑拨离间的狗!想堵住女方的嘴!凡是有人帮着被强奸的女老师说话,你就说人家“咬”人!目的就是让大家不要相信校长强奸过女老师!不要相信证据!要相信校长相信你们这些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至上 发表于 2017-5-18 00:00
这就是他们那伙人口中的所谓的“清白”!只要警察还没有抓我,我就没强奸!你有认罪书也还是没强奸!我都 ...

只要一回帖,她就说我在咬人,要么就有精神病,搞得我都不敢回帖了!看来嘴真的要被他们给堵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5-18 10:49
你有什么证据说我是那个校长的亲戚?如果没有证据,那你不是凭空捏照?再说了;我从头到尾发的贴,所有的 ...

你现在的表现就是一个疯女人!我只说了一句“你是校长的亲戚”就把你刺激疯了!人家女老师把校长强奸她的证据都发出来了,你在有证据的情况下都不承认是强奸!还有她哪里惹到你了?你这么恨她?这么污辱一个被强奸的女人!二次伤害一个被强奸的女人~!你不是校长那一伙的亲戚是什么!你为什么非要把强奸说成她是自愿的?身为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呢?因为你跟校长很熟,所以急着帮他洗脱罪名,去伤害一个你不认识的女人!你怕你说出是校长的亲戚,没有人相信你的话!所以就隐瞒起自己的身份来蛊惑人心,拉拢不明真相的人来攻击女老师!现在又来攻击我!

   把你的微信号留下,我加你!让你看看我是男的还是女的!走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1: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九_YGGE 发表于 2017-5-18 11:50
不要回复他们,要回就回我!他们都是一伙儿的。只要是你的回复一不顺从他们的心意,他们就会说你“咬”他 ...

“疯狗”咬完女老师又来咬你了!原因就是你帮着女老师说话了!

九叔,我刚才看了你发的另一个帖子里,李佳文教授说的话很对啊!不是每一个女人被强奸后都马上报警和反抗的!也有些弱女子因为害怕等原因,和强奸犯做朋友,甚至谈恋爱,结婚的!我也看过你发的很多案例,也有很多女人被强奸犯多次强奸的!只不过搜集证据比较难。但是不能说女的是心甘情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5-18 12:06
你骂我骚婆娘?还不知道谁骚,一个自愿送上门的不文明用语,跟校长股份协义没谈成,就来华人街把以前的旧事 ...

骚婆娘,请你放尊重些!疯狗咬起来没完!搞清楚。那40%股份是校长第一次强奸她以后,求她不要去报警,给她的赔偿!像这种强奸后给赔偿的案例中国老多了,哪个国家都有“私了”!至于后来校长又欺骗女老师去他家,威胁恐吓她发生性关系,也非女老师自愿的!难道你去你异性朋友家里就是去挨操去了?还有就算人家是自愿的,两个人都是单身,也未尝不可吧?而且也不能证明第一次就不是强奸啊!



请——你——不要回复我!我十二分讨厌你!让你加我微信也不加,还在这里瞎BB!
我再次声明:我是个男的!你!要好好治一治你的臆想症!以前女老师说你有臆想症没说错!

我懒得再回复你!再回我的帖子之前,我希望各位证实自己的身份!与校长本人没有交情、无利害关系者可以!

我不希望跟校长的走狗浪费口水!有本事让校长本人跳出来咬!你算什么东西?你跟校长什么关系?重要的事说三遍: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请证明你不是人渣校长的狗!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9: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九_YGGE 发表于 2017-5-17 22:52
承蒙版筑大人惦记,我个人认为女老师和流氓校长之间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不是💰能解决得了的!当犯罪分 ...

九叔在54楼回复斑主,赞一个

说得太击中要害了        “私了”的前提是施暴者真心诚意道歉并主动赔偿,而不是拿这个当作诱饵再一次强奸!

如果是之前女老师可能会接受“私了”         既然她都鼓起勇气去警察那里报案,并且曝光了校长的强奸丑闻,受到了更大的伤害,怎么可能再接受“私了”呢?有些网友的观点真是偏激    眼睛里只盯着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末代华侨 发表于 2017-5-19 23:19
没完没了了?一个国内的sjb

没错,我是她在中国的朋友!我没有想到你这个斑竹也这么不公道!还骂我!就因为她一个人在意大利,你们这些华侨就合伙欺负她吗?她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被你们的老乡强奸欺骗,内心痛苦上网倾诉一下,却被你们这些人二次伤害!我帮着她说两句话,也被你们攻击!我难道就不能指责校长强奸她吗?现在已经不是40股份可以解决的问题了!而你们却总是在提股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4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pe 发表于 2017-5-19 22:59
有证据,报警吧,没证据口说无凭,还有诽谤之嫌(就算是真的)

这位街友,你好!受害女老师已经报警了,现在警察还在调查强奸事件。只是她以前上华人街倾诉时,曾经遭到一些别有用心的网友的攻击和莫名伤害!受到了不公正待遇!我都已经观察了,只要一有网友同情女老师,马上会跳出来校长的朋友亲戚攻击她!而且甚至连这个论坛的版主都在保护校长,帮助那些人攻击女老师!

我是她中国的朋友,我不在意大利,所以不怕校长同伙报复我!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如果真的像蝶谷幽兰说得那样,为了钱跟校长,那她把孩子生下来不是可以得到更多的好处?为什么她发现自己怀了孩子以后仍然要去控告校长?我觉得是因为校长强奸她致怀孕,逼得她忍无可忍了才走这一步的!没见过这么冤枉人的!

听说以前她怀着孩子的时候,还没有人敢这样骂她呢!校长的亲戚看孩子没了才敢这么放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1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九_YGGE 于 2017-5-27 10:58 编辑

又一个校长的**!你可以不相信女老师说的话,但是不相信证据就是在强词夺理了!

女的害怕没报警、受到男的恐吓与威逼利诱,再次被男的强奸,这样新闻挺多的,我发过。只不过不好找证据了。
通奸是双方或一方有配偶的男女,自愿发生的不正当性交行为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怎么能叫“通奸”呢?


著名法学专家张明楷教授说过,第一次性交违背妇女意志,事后行为人对被害妇女实施精神上的威胁,迫使其继续忍辱屈从的,应以强奸罪论处当女方(或其他人)由于某种原因,事后告发男子第一次实施的强奸行为时,应当如何处理?如果证据表明第一次性交确实属强奸,恐怕没有理由否认强奸罪的成立。


其一,既然第一次性交属于强奸,而强奸又是公诉罪,理当成立强奸罪

其二,男子强奸女子后,女子后来自愿与男子性交是否达到“多次”,不是决定男子第一次性交行为是否构成强奸罪的根据与理由。换言之,不可能根据事后的“多次自愿”性交,推定第一次不是强奸。


利用职权进行胁迫,违背妇女意志与妇女性交的,构成强奸罪


4、“半推半就”现象的处理。“半推半就”是就就妇女的意志而言,即妇女对男方要求性交的行为,既有不同意的表示——推,也有同意的表示——就,这是一种犹豫不决的心理;也可能表现为违心的允诺、委屈的许可、无奈的顺从、被迫的同意等矛盾心理如果行为人明知自己的行为违背妇女的意志,实际上也违背妇女意志,又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妇女性交的,则构成强奸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0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九_YGGE 于 2017-6-1 09:21 编辑


写“强奸悔过书“”的局长否认强奸,竟起诉诬陷?



近日,网曝河南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纯良强奸女大学生并写下悔过书。目前,双方均已报警,朱纯良已向二七区法院起诉对方诽谤(2013年3月27日京华时报)。

网友发帖称,2012年8月,大学毕业小雪(化名)经姐夫介绍结识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纯良。朱把小雪安排在该局公司上班。9月6日,被朱副局长要求小雪陪同去西安出差。住宿期间,朱以在小雪房间上网为借口留至深夜。小雪喝水后感觉头昏迷迷糊糊,疑被朱下药,朱趁小雪无力反抗强行发生性关系。事后威胁恐吓小雪不准报案。小雪家人找朱说理,朱要求私下解决,并当场书写“悔过书”请求给其改过机会。郑州纪检人员找朱纯良谈话,朱称“悔过书”是对方逼迫他写的,不承认有迷奸、强奸小雪一事。

今天多少腐败官员权力张狂为所欲为:他们吃腻了各种山珍海味;那漂洋过海周游列国的旅游也激发不起多少兴趣;已不再满足于包“二奶”、养小三的情妇在怀;感兴趣感到刺激的只是“破处”与睡女大学生。他们想享尽人世间一切荣华,于是,多少在校女生、刚参加工作大学生也就成为他们心中垂青的目标。

小雪写朱纯良强奸一事是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地方。显然,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雪被朱纯良带着出差,这是朱纯良精心设计的结果。朱纯良心中一定想,自己既是领导身份,又对小雪安排工作有恩,所以即使强奸小雪,小雪也一定忍气吞声,不至于把事情闹大。官员总认为一切人都畏惧权势,却没有想到不是每个女性都对官员投怀送抱。或许朱纯良就遇到了小雪!

荒唐的是朱纯良竟然辩称没有迷奸、强奸小雪一事;“悔过书”是对方逼迫他写的。人们这就不明白了,你一个堂堂副处级官员,小雪是一刚参加工作不久学生,她有什么本领、什么能力威逼你一个官员写悔过书呢?这话谁会相信?反之,这也是大是大非原则问题,小雪威逼你写悔过书你就写了吗?

“悔过书”只能是朱纯良迷奸、强奸小雪之后,被小雪家人找上门不依不饶之后,见事情败露,又怕被举报追究其法律责任,影响其仕途升迁,被逼写下哀求宽容的“悔过书”,不然,官员即使犯多少过错也不至于向职工、向下属写“悔过书”啊!只是朱纯良副局长这样诡辩有用吗?

目前,朱纯良与该女大学生双方报警,朱纯良向二七区法院起诉对方诽谤,人们不知朱纯良有多少胜算把握?人们不相信该女大学生会没有证据告他强奸?人们更不相信朱纯良没有强奸会写“悔过书”给下属!不知法律能否教训朱纯良?

今天朱纯良这样的色狼官员非常多,不知还将有多少女大学生遭遇一个个色狼官员性侵?有什么办法呢?法律就是震慑不住淫心太重的官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0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至上 发表于 2017-6-12 02:21
CCTV挺好      CCTV让曝光不良现象      CCTV还讲究证据

那个人为什么不让说这件事情?为什么害怕提起校长强奸女老师这件事?如果他不是人渣流氓禽兽的亲戚朋友的话,这个帖子与他无关,又没有骂他,他为什么不愿意看到?如果他想说看到“校长强奸”这几个字就觉得不舒服的话,那他有没有站在受害者的角度考虑过,一个与他无关的帖子就让他不舒服,那我朋友遭遇了那么多的不幸,何止是他的一万个不舒服啊!简直是痛苦!一个与他无关的帖子他不想管这件事,就不要看啊,为什么还不让受害者一方说话了?CCTV还给受害有委屈的老百姓申冤上访的机会呢!也没有堵住受害一方的嘴,不让人家申冤!网络上、其它论坛里也有那么多不洁净的东西,他怎么不要求全部删除关闭了?唯独觉得与“校长强奸女老师”有关的帖子碍他的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0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九_YGGE 于 2017-6-16 07:25 编辑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6-15 16:47
死性不改,依然像疯狗一样乱咬人。多说无益,复制昨日同上内容。

什么?你说我是那校长的情妇,妈B的, ...

你畜牲爹这个伪君子、衣冠禽兽究竟有多垃圾!女老师到他的学校去应聘,他吹牛说他有3个学校正缺老师,需要她这样有工作经验的管理人材!结果在学校放假第一天就把女老师骗到他家里强奸了!还恐吓女老师不要说出去,否则就把她名声搞臭了!事后怕受害人去报警,天天给受害者打电话发短信,许诺说会娶她,什么都听她的!对她好一辈子!给她买房子写她的名字!实际上就是个打着恋爱幌子骗色的流氓惯犯!不同意做爱就分手的臭流氓!还恐吓威胁受害者不许说出去!不给他保密、不听他的话就杀了她!把她名声搞臭!让她在意大利呆不下去!

        你禽兽爹在学校里抱着一个10几岁的女学生,那个小女孩儿一直哭哭啼啼地说:“W老师,我肚子疼!我肚子疼!”  学校里的师生都有目共睹!第二天上午你禽兽爹抱着那个小女孩儿在幼儿园的睡房里躺到中午,小女孩儿还是在他怀里哭“W老师,我肚子疼!”  那个女学生到底遭遇了什么?只有你禽兽爹最清楚!!小女孩儿的父母为了她的名声,为了女儿以后能生活下去,不得不忍气吞声,不敢声张。


        你禽兽爹早在2013年就用同样的手段奸污了一个20几岁的年轻妹子,并哄骗那女孩儿把孩子生下来了!使用同样的手段,在那波里为那个女孩儿建了一个中文学校。不到2年,中文学校倒闭了,办不下去了,你禽兽爹与合伙人绝交,并抛弃了她们母子。被你禽兽爹祸害、强奸、欺骗的,不只女老师一个人!只不过为了名声,为了名声,说出去怕人笑话,那些被你禽兽爹祸害了的女人们都不得不选择忍气吞声,淡忘了这些伤痛,重新嫁人、生活。正是因为这样,你禽兽爹才不断地增长经验,屡屡得手,手段越来越卑鄙下流!你禽兽爹倚仗自己在大使馆有熟人,倚仗与著名侨领藩老先生的关系,倚仗能给他摆平各种丑事儿的合作伙伴王情妇,摸透了受害人不敢报警不敢声张的心理,为所欲为!


        你禽兽爹这个臭流氓在罗马7年了,一句完整的意大利语都不会说!买个纸巾都不会!开锁、配钥匙还得找翻译!去药店买试纸,结果买了个尿壶!我朋友不同意跟他做爱,和他吵架,他还动手打人!甚至找他的老情人、学校的另一名合伙人给我朋友打电话、发短信辱骂、恐吓、威胁我朋友!很显然,你禽兽爹这个畜牲一直跟多个女人保持着那种关系,却还惦记着我朋友!勾引我朋友!强奸我朋友!胁迫我朋友给他生孩子!我朋友曾问过他:“你和王老师好了这么多年,应该和她结婚生孩子啊!”他说:“王老师因为流产而不能再生育了!我看你还年轻漂亮,身体好,肯定能生儿子的!”他还曾当着我朋友的面儿说过“我W畜牲的女人哪有不漂亮的?”就你爹这样一个道德败坏、淫荡成性的流氓,我朋友怎么可能嫁给他、给他生孩子啊?!你跟你爹一样丑陋、肮脏、不要脸!

        虽然这是在意大利,可你那个禽兽爹连一句意大利语也不会说,还装什么意大利人?学意大利人喝ESPRSSO。你禽兽爹说意大利人是你朋友,可是你禽兽爹能和他们交流吗?虽然你们是在意大利的中国人,你和你的禽兽爹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欺负我朋友他一个人在那里无依无靠?别忘了!你禽兽爹仍然是中国国籍!你87岁的老奶奶还在中国!你禽兽爹天天讲做人,可是他自己是怎么做人的?人前校长人后鬼!难道你87岁的老奶奶就是教你禽兽爹这样做人的吗?难道你87岁的老奶奶就是教你禽兽爹去强奸喜欢的女人吗?没教过他尊重女人吗?没教过他,女朋友说“No”就得停止吗?在国外,你就可以把中国的传统美德抛之脑外?像你禽兽爹这种人,有什么资格办学校教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什么资格为人师表?光靠华丽的外表和投机取巧端起“教育”的饭碗,多么地令人恶心!人前校长人后鬼!中国败类!  


        你禽兽爹主动亲笔写下了认罪书,没有人逼他写!是他自己对我朋友说的“我愿意去自首!我对任何人都敢承认强奸你!” 为什么现在你的禽兽爹又像缩头乌龟🐢一样退缩了?都是成年人了,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许下的承诺、主动写下的认罪书都不敢承认了!还找人帮他做伪证,反咬我朋友一口!你禽兽爹就是一个意大利版的流氓无赖!人前校长人后畜牲的衣冠禽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氏 发表于 2017-6-19 10:05
听起来一个恨那个校长  一个保护校长。你们两个女人如果不服气约起来干一仗呗。为了一个老男人何苦呢
...

一开始我朋友跟我说,网友说她咬他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们在网上发生了言语冲突。我朋友是有点儿爱较真儿,别人说她什么不好就不爱听,可是我看了一遍那些帖子,我发现也不完全都是我朋友的错!有一些个别素质差的网友纯属故意找茬儿挑我朋友的不是。比如说,我朋友说她的一个男闺蜜给她发祝福微信了,立刻就有回说“别臆淫了,那是群发。” 还有的回的更下流“下面都黑了” 我朋友说她是个性观念保守的女人,反对婚前性行为和***。居然这话也能遭到网友的反对与嘲笑。甚至我朋友都把校长强奸她的证据发出来了,还是有人回复说她意淫。尤其是这个女网友,说一些无中生有的话,我看了都很生气。我朋友当时可能精神真的受到刺激了,回复了她语言不敬。她就说我朋友这是“咬她”。但是,就算我朋友咬了她,她不是也反咬了我朋友吗?她当时一点儿都没有吃亏,甚至还有网友帮她欺负我朋友,所以她现在才这么嚣张。现在,她又蛊惑广大网友像上次一样来帮她欺负我!她的目的就是让我们闭嘴,别再在网上发禽兽校长强奸我朋友的帖子了!这件丑闻就慢慢地不了了之,我朋友被强奸的冤情就石沉大海。所以,她现在一直揪着我朋友以前咬她的这件事情不放,以此来要挟我们闭嘴。为了让我们闭嘴,她甚至不惜泯灭良心,编造了一大段谣言污蔑被强奸的女老师。这让我和她妈妈不得不怀疑她就是那个禽兽校长的朋友亲戚或者情妇,才这么冤枉我朋友的,保护人渣校长的。连这位大哥都看出来了,她在有意保护禽兽校长,所以说我没有看错她!这个女人的确很有本事,她能把没有的事情说成真,能颠倒黑白、造谣惑众、挑拔离间,甚至连确凿的证据都能推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6-19 10:13
你懂个屁,你曾经有看到过她发的那个想家想中国那个贴,刚开始,我还同情她,还帮她出谋划策,到后来渐渐 ...

禽兽流氓校长生下的乱伦女绿茶婊“蝶谷幽兰”   小心你禽兽爹造的孽报应在你身上!你舅舅我什么时候当过老师?就算他没帮你,你也不能乱咬人啊!舅舅我今天就是想教训教训你!不要以为你能从女老师的话里挑毛病,别人就不能从你的言语里挑骨头!一个说话滴水不漏的人十有八九是在背台词!你宁愿相信人渣禽兽校长的鬼话,也不愿意相信证据,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你在保护校长!

哈哈哈哈………………欧耶………………

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疯婆子,气疯了,乱咬人!

人家那位大哥没有偏坦你家人渣禽兽校长,你就咬他!大哥太老实了,不喜得跟你斗嘴吵架!你就去你的“校长走狗群”里搬五毛当救兵吧!你搬的那些个五毛说不定就是你自己的小号!
人家那位大哥没有偏坦你家人渣禽兽校长,你就咬他!大哥太老实了,不喜得跟你斗嘴吵架!你就去你的“校长走狗群”里搬五毛当救兵吧!你搬的那些个五毛说不定就是你自己的小号!
人家那位大哥没有偏坦你家人渣禽兽校长,你就咬他!大哥太老实了,不喜得跟你斗嘴吵架!你就去你的“校长走狗群”里搬五毛当救兵吧!你搬的那些个五毛说不定就是你自己的小号!

人家网友一没顺着你说,你就咬人家了!凡是说个公道话的网友,都得被你咬,你还要反咬别人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6-20 07:06
死性不改,依然像疯狗一样乱咬人。多说无益,复制昨日同上内容。

禽兽疯狗绿茶婊女老师,你一会说我是校 ...

以为就你会复制粘贴呢?你舅舅我也会!以为就你会咬人呢?你舅舅我也会!
不怪我朋友说你撒泼!我回复别人一句话,就叫“咬”了?我也没有骂他!而且我自己也说了“又要被你说咬”。难道我还不能回复别人了呢!
你这个疯子,快别在这儿编了!第一,我朋友说她没有说过你跟她会计师说话一样这句话!她又没有开店哪里来的会计师?
第二,我朋友也从来没有说过“孩子三个月才报警”这句话!是你这张破嘴信口开河,胡编乱造!你还一遍遍地强调这些谎言!你恶心不恶心啊?
第三,你一会儿说她没有钱请律师,一会儿又说她有会计师,说话自相矛盾,语无伦次!
更搞笑的是你的强盗逻辑“第一次被强奸了,那是叫强奸,可是你都怀孩子都有三个月了,这就不能叫强奸,而是叫两情相悦”这是谁教你的强盗逻辑?嫁给强奸犯、强奸后做女朋友的类似案例中国很多!女的被强奸后觉得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报警对自己名声不好,就勉强委屈地同意跟强奸犯在一起过日子了!但是后来的同意能掩盖第一次的罪过吗?第一次就不叫强奸了?如果我打你一巴掌你没敢还手,能说是你心甘情愿挨我打吗?再举个例子:张三强奸了李四,后来有了孩子或者受害人觉得木已成舟,李四认命了,决定跟张三过日子。这时候还要不要追究张三的强奸罪?追究了有人说是二次伤害,可不追究是不是等于说:强奸犯只要强奸出了孩子,或者强奸得久了,就可以脱责?如果只要强奸出孩子就可以脱责的话,那强奸犯只要想办法让受害女怀孕就都可以避免牢狱之灾?照你这种“强盗逻辑”李天一如果再去强奸杨氏女几次,也不用坐10年牢了!
你禽兽流氓爹正是利用你的这种“强盗逻辑”才祸害了一个又一个女人!反正多强奸几次女的就没证据告了。自己既占了便宜又不用负责任!所以第一次强奸后还他还很担心女的会去报警,不停地打电话发短信。所以他才敢写下那份认罪书!因为社会上很多人都认同你和你禽兽乌龟爹的“强盗逻辑”!
     但是千算万算,你和你禽兽乌龟爹还是失算了!著名法律专家张明楷教授明确指出:即使没有证据证明后面女的是不是自愿,只要第一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是强奸,第一次仍然属于强奸!也就是说,被多次强奸的女性不需要证明每一次,只要有证据能证明其中一次是强奸,那就是强奸!第一次被强奸那就是强奸!哪怕是后来女的嫁给男的了,仍然是强奸!为什么生活中很多这样的情况没有告强奸呢?因为一方面女的不愿意去告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了,另一方面时间长了也找不到证据了!
你禽兽乌龟爹自以为很聪明,自以为设个圈套多次强奸女的,就会让别人认为不是强奸了!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留下了证据!欧耶……毫无办法的他,求你来帮他解围。一开始你不敢直接骂女老师,怕大家说你。于是你表面上假装是来帮女老师的,其实一边套女老师的话找露洞一边暗地里蛊惑人心!见时间成熟了,把人心拉拢得差不多了,才露出你的本来面目。
   
    我朋友说你是托,纯粹是你自找的!活该!一个正常的网友会像你一样喋喋不休地、长篇大论地回复她吗?而且回复的内容全都是你的猜测,一点儿证据都没有!你说的那些话跟你禽兽爹的王情妇一样,怎么能不让我和我朋友她妈怀疑你就是那情妇?而且我们只是怀疑,没有咬定你就是她!你这张破嘴咬来咬去的,咬起来没完!
     真能装模作样的!恶心死人了! 你现在的样子简直像个无赖!加油!你禽兽乌龟爹说了,每复制粘贴一遍,将励你100欧元!每咬一口不帮你爹说话的网友,奖励你200欧元!若是把女老师的同党全部咬死,你禽兽乌龟爹他就把原本打算赠予女老师的40%股份给你这个乱伦女!你禽兽乌龟爹说他后悔死给女老师股份了,每一次都得抓着她强上,每一次都是压着她像死鱼一样,一点儿做爱的感觉都没有!你这个乱伦女就不一样了,比女老师听你爹的话,乖乖就范,还誓死保护他,他很感动!
        我不相信网上吵几句就会有如此深仇大恨。在这个网上谁没骂过谁?就算她以前咬过你,你不是也咬了她吗?你还赢了,把她咬死了,已经扯平了,不至于有深仇大恨。拍着良心讲,你仅仅是因为女老师咬过你,才如此记恨她吗?!这么多网友中,唯独你的心胸那么狭隘吗?你无非是想利用这个借口,再次挑拨离间。所以你才如此颠倒黑白,谣言惑众!诽谤、诬陷她的真正目的是想帮你的禽兽朋友洗脱罪名。真是个用心险恶的坏女人!你说不认识禽兽,真的很难让人信服!我们一开始也只是怀疑你跟他有关系,而你过度的关注此事,过份的恨一个与你素未谋面没有伤害过你的网友,一切都不太正常!一个正常的网友都分得出谁是谁非,不会无缘无故地相信你造的谣言,除非是你们一伙儿的。我朋友有没有诽谤你的禽兽校长,还是你在诽谤我朋友,正常人都分得清!
       就算你不相信我朋友的话,可是人渣禽兽亲笔写下的认罪书不会有假!短信不会有假!如果连证据你们都不相信的话,如果连流氓校长亲笔写的认罪书你们都不承认的话,不得不让我和我朋友的妈妈怀疑你们是不是跟那个人渣禽兽有关系,才这么掩盖证据,维护他的。而实际上,你们的人渣、禽兽校长才是一个不择手段霸占女人、谎话连篇的畜牲!他吹嘘自己以前在中国就是校长,而事实上他以前在中国根本没有当过校长,只是农村学校的一个小老师,因为猥亵女学生花钱摆平才没有去坐牢,却被学校开除了!然后又去卖保险!就这样一个品行不端的人,出了国居然又能当老师、搞教育,真是天大的笑话!
       你畜牲爹这个伪君子、衣冠禽兽究竟有多垃圾!女老师到他的学校去应聘,他吹牛说他有3个学校正缺老师,需要她这样有工作经验的管理人材!结果在学校放假第一天就把女老师骗到他家里强奸了!还恐吓女老师不要说出去,否则就把她名声搞臭了!事后怕受害人去报警,天天给受害者打电话发短信,许诺说会娶她,什么都听她的!对她好一辈子!给她买房子写她的名字!实际上就是个打着恋爱幌子骗色的流氓惯犯!不同意做爱就分手的臭流氓!还恐吓威胁受害者不许说出去!不给他保密、不听他的话就杀了她!把她名声搞臭!让她在意大利呆不下去!
       你禽兽爹在学校里抱着一个10几岁的女学生,那个小女孩儿一直哭哭啼啼地说:“W老师,我肚子疼!我肚子疼!”  学校里的师生都有目共睹!第二天上午你禽兽爹抱着那个小女孩儿在幼儿园的睡房里躺到中午,小女孩儿还是在他怀里哭“W老师,我肚子疼!” 那个女学生到底遭遇了什么?只有你禽兽爹最清楚!!小女孩儿的父母为了她的名声,为了女儿以后能生活下去,不得不忍气吞声,不敢声张。
       你禽兽爹早在2013年就用同样的手段奸污了一个20几岁的年轻妹子,并哄骗那女孩儿把孩子生下来了!使用同样的手段,在那波里为那个女孩儿建了一个中文学校。不到2年,中文学校倒闭了,办不下去了,你禽兽爹与合伙人绝交,并抛弃了她们母子。被你禽兽爹祸害、强奸、欺骗的,不只女老师一个人!只不过为了名声,为了名声,说出去怕人笑话,那些被你禽兽爹祸害了的女人们都不得不选择忍气吞声,淡忘了这些伤痛,重新嫁人、生活。正是因为这样,你禽兽爹才不断地增长经验,屡屡得手,手段越来越卑鄙下流!你禽兽爹倚仗自己在大使馆有熟人,倚仗与著名侨领藩老先生的关系,倚仗能给他摆平各种丑事儿的合作伙伴王情妇,摸透了受害人不敢报警不敢声张的心理,为所欲为!
       你禽兽爹这个臭流氓在罗马7年了,一句完整的意大利语都不会说!买个纸巾都不会!开锁、配钥匙还得找翻译!去药店买试纸,结果买了个尿壶!我朋友不同意跟他做爱,和他吵架,他还动手打人!甚至找他的老情人、学校的另一名合伙人给我朋友打电话、发短信辱骂、恐吓、威胁我朋友!很显然,你禽兽爹这个畜牲一直跟多个女人保持着那种关系,却还惦记着我朋友!勾引我朋友!强奸我朋友!胁迫我朋友给他生孩子!我朋友曾问过他:“你和王老师好了这么多年,应该和她结婚生孩子啊!”他说:“王老师因为流产而不能再生育了!我看你还年轻漂亮,身体好,肯定能生儿子的!”他还曾当着我朋友的面儿说过“我W畜牲的女人哪有不漂亮的?”就你爹这样一个道德败坏、淫荡成性的流氓,我朋友怎么可能嫁给他、给他生孩子啊?!你跟你爹一样丑陋、肮脏、不要脸!
       虽然这是在意大利,可你那个禽兽爹连一句意大利语也不会说,还装什么意大利人?学意大利人喝ESPRSSO。你禽兽爹说意大利人是你朋友,可是你禽兽爹能和他们交流吗?虽然你们是在意大利的中国人,你和你的禽兽爹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欺负我朋友他一个人在那里无依无靠?别忘了!你禽兽爹仍然是中国国籍!你87岁的老奶奶还在中国!你禽兽爹天天讲做人,可是他自己是怎么做人的?人前校长人后鬼!难道你87岁的老奶奶就是教你禽兽爹这样做人的吗?难道你87岁的老奶奶就是教你禽兽爹去强奸喜欢的女人吗?没教过他尊重女人吗?没教过他,女朋友说“No”就得停止吗?在国外,你就可以把中国的传统美德抛之脑外?像你禽兽爹这种人,有什么资格办中文学校教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什么资格为人师表?光靠华丽的外表和投机取巧端起“教育”的饭碗,多么地令人恶心!人前校长人后鬼!中国败类!  
        你禽兽爹主动亲笔写下了认罪书,没有人逼他写!是他自己对我朋友说的“我愿意去自首!我对任何人都敢承认强奸你!”为什么现在你的禽兽爹又像缩头乌龟🐢一样退缩了?都是成年人了,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许下的承诺、主动写下的认罪书都不敢承认了!还找人帮他做伪证,反咬我朋友一口!你禽兽爹就是一个意大利版的流氓无赖!人前校长人后畜牲的衣冠禽兽!🐢🐢🐢🐢🐢🐢🐢🐢🐢


        哦,对了。听说你那个乌龟爹🐢所谓的校长也并不富裕啊!也还在租房子住呢!连北上广的一套房子都买不起!就这种人,还好意思有包养情妇的野心?还好意思说女人勾引他?还好意思让女人给他生孩子?在出租屋里生啊?原来你乌龟🐢禽兽爹是个“假大款”!大骗子!吹自己有3所学校缺老师,吹自己以前在中国就是校长,许诺给我朋友建个学校给她40%股份当作补偿,全部都是假的!就是油嘴滑舌爱吹牛的老色狼臭流氓!

 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大兄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我还记得。几个月前也在华人街看到的。罗马什么语言学校校长跟一个女老师两个的事情。那女的说校长强奸。然后说安排工作给她,给她学校股份叫她不要声张。后面那女的怀孕了,说被威胁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一半    你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了一个说真话的你,还有千千万万的我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圈里人都知道………道貌岸然的人还在佛罗伦萨“新聚宾酒店”加入了“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筹备委员会”………呵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我也记得,那个女老师骂所有在意大利的中国男人是渣男,后来被很多人攻击,成了华人街的名人。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6 分钟前
这事我也记得,那个女老师骂所有在意大利的中国男人是渣男,后来被很多人攻击,成了华人街的名人。

那女的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感觉她已经神经错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2017-5-17 17:31
这事我也记得,那个女老师骂所有在意大利的中国男人是渣男,后来被很多人攻击,成了华人街的名人。
...

你记错了吧?她骂的是所有在意大利祸害女人的渣男!你们理解错了!还把她咬一顿!你咬得最厉害!还无中生有,凭空编造一堆莫须有的罪名给女老师!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人渣校长的亲戚!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7: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谷幽蓝 发表于 8 分钟前
这事我也记得,那个女老师骂所有在意大利的中国男人是渣男,后来被很多人攻击,成了华人街的名人。

我就奇怪强奸犯校长没被你们骂,为什么你们偏偏要欺负一个受害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7:4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y_f55z4 发表于 2 分钟前
那女的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感觉她已经神经错乱了!

再好的人也得被你们这些流氓人渣校长的走狗气得神经错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18leo18 发表于 2017-5-17 17:31
圈里人都知道………道貌岸然的人还在佛罗伦萨“新聚宾酒店”加入了“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筹备委员会”… ...

强奸犯校长真不要脸啊!他的走狗们助纣为虐,更不要脸!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4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九_YGGE 发表于 44 秒前
我就奇怪强奸犯校长没被你们骂,为什么你们偏偏要欺负一个受害者?

因为她整天在街上骂这个骂那个,还整天强奸强奸的,每个贴都有她的强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4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拳门 发表于 2017-5-17 17:45
因为她整天在街上骂这个骂那个,还整天强奸强奸的,每个贴都有她的强奸。
...

她骂谁了?你们也说过,发帖就是给人回的!她回个帖你们就冤枉她骂人!那你们回帖时没有说过脏话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Messina,17 门铃306C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